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而今晚(16日)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酒會,入圍者鄧超、孫儷夫婦在台上拌嘴秀恩愛,而去年影后惠英紅則說今年平常心,其他包括邱澤、謝盈萱、導演張藝謀,劉若英等等,都來到酒會共襄盛舉。金馬獎入圍者鄧超:「最開心是我太太也入圍。」二度問鼎影帝的鄧超,一開口就放閃,鄧超、孫儷夫婦,為金馬獎來台同框,在入圍酒會,孫儷心情相對平靜。金馬獎入圍者孫儷:「我相對比較平靜,因為我覺得沒可能。」但被問到想在台灣做什麼,孫儷期待能吃火鍋。金馬獎入圍者孫儷:「我對火鍋的熱愛,屬於到了冬天,一日三餐都可以吃。」夫婦主演《影》,分別入圍最佳男、女主角,導演張藝謀,強勢入圍12項大獎。而去年影后惠英紅,今年以《翠絲》強勢問鼎女配角獎。去年影后惠英紅:「我是覺得這次應該是輕鬆一點,好好享受過程,因為上次54屆的時候,真的很想要 真的很想拿。」洪姊淡定看待金馬,而入圍8項大獎的電影,「誰先愛上他的」同樣呼聲很高。入圍者邱澤:「明天麻煩幫我們集氣 謝謝。」入圍者,謝盈萱:「謝謝大家今天來,也感謝大家幫我們集氣,明天(金馬獎)就是平常心。」展現拿獎的企圖心,酒會上包括以《後來的我們》入圍新導演獎劉若英,則笑說沒有信心。金馬獎入圍者劉若英:「我很喜歡劇本的創作,所以我覺得要慢慢地寫劇本。」酒會星光雲集,也揭曉頒發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,董越的《暴雪將至》,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則由胡波的《大象席地而坐》獲得。其他獎項就看17日的金馬獎,獎落誰家。更多 TVBS 報導「石榴姐」出席金馬獎 與「秋香」鞏俐可望合體 金馬55! 中生代女星 飆演技搶影后寶座 拍MV到入圍金馬新銳導演 許智彥自勉保有初心 金馬獎前2日病倒 楊千霈嘆:失去才會珍惜擁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b95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