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歲男童的生母,跟男友離開地檢署後,沒再回到林森北路租屋處,但她生下2個小孩接連死亡,也凸顯出這個問題家庭。林姓生母的臉書,不到一天,被網友肉搜出來,有人痛批她不配為人母,還有人說只會忙著約會,找不到母子合照,一名曾經幫忙照顧過男童的女子說,今年初知道酒店裡的小姐,才20歲有一個小孩,大家因此幫忙照顧男童,當時男童健健康康,一天可以吃5餐,直到生母離職才又把小孩帶走,沒想到變成如此下場,相當心疼。濃眉大眼,笑得好開懷,但如此可愛的模樣,再也見不到,曾經照顧男童的女子,說到哽咽。曾經照顧男童的女子:「我老公下班回來跟我講這個消息,我真的不敢相信(哽咽)。」今年初男童母親從嘉義到台北一間酒店上班,好姊妹知道,她有一個兒子,因此代為照顧,生母後來換酒店工作也把小孩帶走,7個月不見,,朋友難以置信,男童疑似活活餓死。曾經照顧男童的女子:「基本上他(男童)是非常健康的,他在我們家一天可以吃5餐耶,他長得很帥,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帶他出去玩,去玩那個投幣式,然後會唱歌的那種車,他很開心啊。」悲劇無法挽回,林姓生母的臉書也被人揪出來,有網友痛罵她,做酒店應該很有錢才對,怎麼會讓小孩餓死,還有人說她糟蹋小孩,這樣配當母親嗎,3個月大的BABY都有7公斤了,2歲男童才6公斤,到底怎麼養的。男童生母臉書直播:「嗨我剛去耶。」臉書裡20歲的小媽媽,除了化濃妝、拍直播影片跟男友曬恩愛,找不到跟小孩合照,過世的2個小孩,是她和前男友生下來,但就像人球一樣,連嘉義老家的生父也似乎不管。記者vs.男童生父老家親友:「他生父沒有帶小孩來過這裡喔,對啊沒有來過,我沒看過。」年紀輕輕,陸續生下2個小孩,女兒早夭,兒子又疑似活活餓死,20歲的年輕媽媽,因為怕吵,把小孩關進廁所,顧自出門上班,但她下班又忙著跟男友約會,甚至流連夾娃娃機店,是被愛情沖昏頭,還是學不會如何當一個母親,間接賠了男童的命。更多 TVBS 報導笑容再見不到…友曝2歲童生前模樣:當時每天吃5餐 活餓死兒? 母遭裁定責付、同居人交保 涉遺棄致死 母責付限制住居、男友3萬交保 冷血!兒關廁2天不聞問 母回家先夾娃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b95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